11 款絕佳的 iPod Touch/iPhone 免費軟體

好不容易買到了iPhone/iPod Touch,卻只是看看照片、聽聽音樂嗎?本文將介紹11款絕佳的iPod Touch/iPhone免費軟體,讓您的iPhone/iPod Touch成為11合一的超級MID。

好不容易買到了 iPhone/iPod Touch,卻只是看看照片、聽聽音樂嗎?本文將介紹 11 款絕佳的 iPod Touch/iPhone 免費軟體,讓您的 iPhone/iPod Touch 成為 11 合一的超級 MID。

儘管定位為 MP3 播放器的 iPod Touch 與行動電話的 iPhone 的用途看似單純,但該手持裝置的能力卻足以負擔大部分的個人運算,例如收發信件、上網瀏覽、聽音樂等等。為了徹底釋放出 iPod Touch 與 iPhone 的威力,編輯部精選 13 款免費軟體,從網路應用到裝置應用,還包括最基本款的電子書,讓你的 iPod 生活更豐富。

Facebook 官方版本的 iPhone 軟體,讓你隨時連上你的社群網路。

Facebook

離開電腦就等於遠離了你的 Facebook 社交網路嗎?官方版本的 Facebook iPhone 軟體所提供的功能與桌面網路應用相當雷同,包括查閱朋友狀態、Facebook 線上交談、上船照片、閱讀新聞 fee 與留言、搜尋朋友、管理好友請求等等。幾乎可以完全取代桌面端應用。

按此下載 Faceook iPhone 版本

LinkedIn

無獨有偶,同樣是社交網路代表網站的 LinkedIn 也推出官方版本的 iPhone 版本, 讓你的人脈關係帶著走,隨時查詢所需要的人才或朋友,更新自己的狀態,並整合了 iPhone/iPod Touch 本身的聯絡簿,因此查詢速度更加快速,或是將 LinkedIn 的聯絡人資料複製到 iPhone 聯絡簿上。

按此下載 LinkIn iPhone 版本

Pandora

透過 Remote for iPhone/iPod Touch,你可播放、尋找、暫停音樂,或是檢視音樂庫的專輯等等。

Pandora for iPhone/iPod Touch 官方版本,讓使用者可以在 iPhone/iPod Touch 上建立免費的網路電台,並以串流的方式播放聆聽。使用者只需要輸入最喜愛的歌手、歌曲或製作人名字,Pandora 會立即建立相關歌曲的電台,並可對不同的歌曲進行評分。

按此下載 Pandora iPhone 版本

Remote

Apple 自己所推出的 Remote 應用程式,讓你手上的 iPhone/iPod Touch,搖身一變成為可以遙控 PC 上的 iTune 或 Apple TV 的遙控器。透過 Remote for iPhone/iPod Touch,你可播放、尋找、暫停音樂,或是檢視音樂庫的專輯等等。

按此下載 Remote for iPhone 版本

NYTimes

透過 NYTimes 應用程式,可以取得所有適用於列印的新聞文章,並在 iPhone/iPod Touch 上慢慢閱讀。由於所有的文章均儲存於設備端上,因此即便斷線,仍然可以瀏覽。

按此下載 NYTimes for iPhone 版本

運動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Sportacular 這套應用程式,可每分鍾更新最新的運動戰況與即時訊息,包括 MLB、NHL、MLS 與 NCAA 足球與籃球比賽。

Sportacular

運動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Sportacular 這套應用程式,可每分鍾更新最新的運動戰況與即時訊息,包括 MLB、NHL、MLS 與 NCAA 足球與籃球比賽。

按此下載 Sportacular for iPhone 版本

Instapaper

你經常在 PC 上閱讀各種網站與部落格嗎?是否曾經想過先將網頁內容儲存在 iPhone/iPod Touch 上,有零碎空間(如搭乘捷運)時再慢慢閱讀?這套由 Marco Ament 所撰寫的 Instapaper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將網頁文章 bookmark 起來,並 copy 至 iPhone/iPod Touch 上,並重排成適合小螢幕閱讀用的格式。無論是純文字網頁、雜誌式網頁、部落格等等,都可以轉換成 Instapaper 的格式來閱讀。

按此下載 Instapaper for iPhone 版本

Stanza

這套電子書應用程式 Stanza,連結收藏百萬本免費電子書的網路書庫,從聖經到最新的科幻小說無所不包。使用者可直接從 iPhone/iPod Touch 上瀏覽書目,並在空閒時盡情閱讀。或是透過 Stanza 桌面端程式將你的 Word、PDF 或其他常見格式的檔案,轉製為 Stanza 格式在 iPhone/iPod Touch 上閱讀。

按此下載 Stanza for iPhone 版本

Twitterific

Iconfactory 的 Twitterific 應用程式讓你隨時跟得上 Twitter 好友們的訊息,透過本身的迷你視窗,Twitterific 可以隨時傳送訊息、照片與位置資訊,並檢視 Twiiter 上的訊息。

按此下載 Twitterific for iPhone 版本

舉凡希望能隨身攜帶又要加密的資料,都可以透過 1Password 來完成。

Wikipanion

希望能夠隨時查詢 Wikipedia 百科全書的龐大資料庫嗎?Wikipanion 讓你的 iPhone/iPod Touch 成為 Wikipedia 電子辭典,且支援國際語言。

按此下載 Wikipanion for iPhone 版本

1Password

Agile Web Solution 的 1Password 應用程式的功用很單純,可說是有手持設備以來,便得需要 1Password 這種軟體-加密儲存使用者的網站帳號與密碼、信用卡號碼、銀行帳戶或機密文件資料等,舉凡希望能隨身攜帶又要加密的資料,都可以透過 1Password 來完成。

按此下載 1Password for iPhone 版本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